內容來自sohu新聞

前寶潔全球高管彭靂琦加盟獵聘網擔任COO(圖)

中新網10月21日電 今日,獵聘網對外公佈新高管任命消息,前寶潔公司(P&G)旗下吉列公司全球品牌總監彭靂琦加盟獵聘網並擔任COO一職,全面負責公司的銷售、營銷、服務體系工作。

中新網10月21日電 今日,獵聘網對外公佈新高管任命消息,前寶潔公司(P&G)旗下吉列公司全球品牌總監彭靂琦加盟獵聘網並擔任COO一職,全面負責公司的銷售、營銷、服務體系工作。

據悉,在加入獵聘網前,曾是寶潔公司在中國成立20多年來第一個在中國大陸成長起來後被派往美國掌管全球生意的的品牌總監,掌管著吉列全球高端產品系列數十億美金的生意以及產品創新項目,也是吉列公司成立百年後首位擔任該關鍵位置的非美國人。(中新網IT頻道)

附:彭靂琦寫給獵聘團隊的第一封信

親愛的獵聘同道小夥伴們:

大傢好!

我是彭靂琦。在經歷瞭大半年的思考和抉擇之後,今天我終於來向你們報到,成為獵聘同道人中的一員。

我承認這個決定是艱難的。20年前當我放棄瞭傳說中的"金飯碗"進入寶潔時,我面對瞭類似的艱難。20年時間,從在北京管理寶潔工廠到在廣州管理寶潔大中華的品牌生意再到在美國波士頓管理吉列的全球生意, 我從一名一線員工成長為吉列這個世界第一位的男性品牌的旗艦生意以及科技創新的全球領導者。每次向前一步,我都是在摸索中前行,尋找自己的人生夢想。在美國的六年期間,我慢慢融入美國主流社會,成為包括哈佛在內的多所院校的演講嘉賓以及在哈佛商學院多次給來自世界各國的C-level講課。 此外,我作為寶潔波士頓女性網絡的聯合主席, 幾乎把幫助職業女性的發展和生活平衡當作自己的第二職業,從中找到很多的樂趣。今年中,面對寶潔公司全球高層的下一個誘人offer,以及這一次新的發展機會,我反復問自己,我是不是真的要放棄一切回到國內從零開始?

我決定“清零”。

因為,人隻有不斷清零,才能釋放出更多的內存,加入時代的新動力,試探自己的真潛力。 從傳統行業變成互聯網,從2C變成2(B+C),從有形有狀的產品變成人力資源服務,未知世界確實有點令人恐懼。可是我擁抱著恐懼,再次選擇瞭向前一步。不,這次不僅僅是Lean in,而是Jump in,我選擇瞭縱身一躍,來到你們中間。

我承認在我接收到的眾多邀請中,獵聘絕不是最耀眼的。之所以選擇這裡,首先是因為我相信獵聘在做的事情是個偉大的事情。在互聯網時代,如何幫助個人挖掘自己的潛能,尋找適合自己的挑戰,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將成為人力資源的主要命題。其次,獵聘這個平臺可以幫助我實現我的人生夢想。 6年前我去美國是因為一個簡單的想法 ”為什麼總是美國人做中國人的老板而且還做得挺好的。中國人能做好美國人的老板嗎?“ 而6年之後成熟一些的我想幫助中國的商業領導人註入世界性的領導力以及幫助職業女性尋求生活的平衡和美好。

當然,我也必須承認戴科彬是我加入獵聘的重要原因。我12年前就認識瞭他,看著他一路走來。在坎坎坷坷和風風光光遮蓋下的他在我眼裡是完全的同一人,一個勤奮的有韌性的年輕人,充滿著激情與責任感。面對一個我如此欣賞和信任的人的邀約,我無法拒絕。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而人生中能為一個自己信任的人及他一磚一瓦打造的團隊貢獻自己那份獨特的力量,該是不亦樂乎。

我今天是一個實實在在的新人, 我正在快速起跑希望能趕上你們的腳步, 請你們幫助我, 教導我,挑戰我。期待與你們一起創造更大的價值,幫助每個職場人更成功。

今天是重陽節,九月初九,在此祝同道小夥伴們和你們的傢人,尤其是長輩們,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彭靂琦

2015年10月21日

勞工貸款戶透天厝貸款信貸年息借貸增貸轉貸

桃園桃園農地貸款 (責任編輯:Newshoo)

新聞來源http://business.sohu.com/20151021/n423825836.shtml

房屋抵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dh7op7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