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來自YAHOO新聞

蕭淑麗無條件退選 嘉市藍綠對決

嘉義市長選戰,今天從三強鼎立演變成藍綠對決,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的嘉義市農會總幹事蕭淑麗,29日上午含淚宣布「無條件退選」,因為「民不與官鬥」,她否認這段時間和藍營高層有過接觸,就藍營整合成功,綠營參選人涂醒哲的陣營質疑,這當中是否有任何的條件交換?國民黨參選人陳以真則認為沒有必要再陷入口水戰。支持者加油打氣 , 感到不捨 ,蕭淑麗上午10點 , 在競選總部開記者會,宣布退出市長選戰。嘉義市長退選人蕭淑麗:「我不希望周遭支持淑麗的群眾,支持淑麗的鄉親 受到傷害,就這樣子 好不好。」蕭淑麗在4個多月前,才大動作剪掉黨證,宣布脫離國民黨,以無黨籍身分投入嘉義市屏東企業貸款長選戰.蕭淑麗是嘉義市農會總幹事, 掌握不少地方人脈。蕭淑麗脫黨參選後, 不斷有傳言說藍軍大老的遊說勸退, 蕭淑麗否認這個傳聞。嘉義市長退選人蕭淑麗:「我沒有跟國民黨或者任何政黨的,任何的高層有過私底下的聚會,或者協商,我到目前為止 我沒有跟蕭副總統,有過任何的溝通或者協調,都沒有。」嘉義市議長蔡貴絲:「是她明智的選擇啦,感謝所有鄉親對她的官心跟支持。」嘉義市長選戰, 因為國民黨副主席、嘉義市長黃敏惠,連任屆滿,國民黨推出前青輔會主委陳以真接。民進黨嘉義市長參選人 涂醒哲:「你們知道有甚麼內幕嗎,你們知道有甚麼條件嗎,我是不知道,那我知道的 現在也不能講。」國民黨嘉義市長參選人 陳以真:「我家裡的長輩是不介入選舉,我們沒有能力,也有沒有資源去做任何的條件交換。」(民視新聞 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蕭淑麗無條件退選-嘉市藍綠對決-120117最新勞工修繕貸款率利317.html

2順位房貸銀行缺錢急用哪裡汽車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dh7op7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